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两个人的世界

2006-12-27 21:00 阅读(?)评论(0)

    通过生和死,今生或来世,无论你带领我到哪里,都是你,仍是你,我的无穷生命中唯一的伴侣。永远用快乐的系链,把我的心和陌生人联系在一起。

    假如我今生无份遇到你,就让我永远感到恨不相逢——让我念念不忘,让我在醒时的梦中都怀着这悲哀的苦痛。

    当我在日子在世界的闹市中度过,我的双手捧着每日的赢利的时候,让我永远觉得是一无所获——让我念念不忘,让我在醒是的梦中都怀着这悲哀的苦痛。

    当我的屋子装饰好了,萧笛吹起,欢笑声喧的时候,让我永远觉得我还没有请你光临——让我念念不忘,让我在醒时的梦中都怀着这悲哀的苦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7年 新年快乐 下一篇:岁末的心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