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我的心情故事

2007-06-14 09:47 阅读(?)评论(0)
   我不知道我的心还在不在,我只觉得我现在变的很过分了,很小的事情都会变的愤怒,也许是因为从前的我可能受了太多的辱骂,现在的我只要一听见有人说不好听的话我就会变的很厉害,是啊!为了曾经受过伤的心,我只能用这种方式来告慰自己,一个灵魂的离去和一个肉体的降生,日子过的是如此的烦,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能怎么样呢?是什么让我这样呢?我可以选择离开的,真的?不是吗?可是我又能去哪里呢?天下如此的大可是没有我的家,我一直在漂泊在流浪,我希望有一天能有一个好的归宿,也许是我太过心急了吧!一直以来我只能选择流浪,每天都在路上不停的寻觅着,希望能有一天到达理想的彼岸!此案非彼岸,我要踏遍万水千山才能到达吗?我在郁闷着很久很久的郁闷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