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我的高考的往事

2007-06-07 10:05 阅读(?)评论(0)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的日子,看见电视那些家长学生都那么的激动的样子,忽然有些悲伤的情结涌上心头,记得那一年是我高考的日子,本该是信心白倍的我却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因为我知道自己一定会是名落孙山的,但是没有想到落的也多了点,那时候的心情是沉重的,无以言表····后来的两次只是比先前强了一点点,最终我只上一所普通的大学。现在想起来,从前的做法真是太固执了点,其实人生还有很多的路可以走,那会也可以去学技术学更多的东西,去更好的感受人生,没有必要非要去走高考这个独木桥,导致现在的我要费很多的时间来悲伤往事。至今我仍耿耿于怀,不是吗?我的青春我的梦就毁在了高考这个可恶的制度上,中国的教育扼杀了很多有梦想的年轻人,如果在美国或是西方的很多国家,我相信自己一定会是一个有用的人,可是在中国我只是一个废物····我为自己悲哀的同时也为更多的人悲哀,本来人生都是有很多种的选择的,但是高考把人都逼上了绝路!甚至是疯狂无比····不过我原来的很多同学,学习很不好那些,现在都混的不错,那会在校的时候就说以后谁混的好还不一定呢?现在果然应验了,虽然我这种什么都不好的人现在依然没有什么改变外,其他的都变了很多,我真的想为自己摇旗呐喊,拯救我吧!上帝!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梦醒了 搁浅了 下一篇:我有一个梦想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