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阳光灿烂的日子

2007-04-14 11:17 阅读(?)评论(0)
   阳光灿烂的日子,我的又一个同学舍友嫁人了,我真心的祝福她能幸福快乐,时间过的好快啊,只觉得一瞬间的时间大家都已经老了的感觉,曾经年少的时光还是那样的历历在目,可是那样的欢乐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真的是让人感到很郁闷。剩下的路该怎么走,的确是很难的,为了曾经的梦想,走天涯,但一定会是伤痕累累吗?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我总是走在漫长的路上,没有花香的路上,看不见尽头的路上,我要安慰我自己吗?我会好好的,花还香香的······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有一个梦想 下一篇:元宵节过完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