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元宵节过完了

2007-03-05 20:39 阅读(?)评论(0)

又过了一年,真是没有什么意思,连过年都是那么的无趣,今年一定要干点好的,挣钱是最重要的东西,现在这个社会没有钱是不行的,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要振作起来,不能沉沦了,时间太宝贵了,我要抓住啊!今年心里想的事情是很多的,但是能不能实现还不知道,如果我努力了也没有任何的收获那是上天的错,但是如果我没有努力的话那是我的错了,我希望我能勇敢一些,能真正的去面对一些东西,没有试过怎么知道就不行呢?难道受过的苦就这样没有了吗?那是不行的,绝对不行,那样我觉得对不起自己,太对不起自己曾经流下的每一滴泪水,加油!为了那看不见的明天,为了生命中能拥有阳光灿烂的日子!晶晶一定要加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