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我有一个梦想

2007-06-04 09:32 阅读(?)评论(0)

    曾经我有一个梦想,希望我自己能到一个大的地方生活,那是从小就有的梦,记得小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我长的很洋气很精神,说我不是小地方的孩子,从小我就那样想我自己了,我真的是个大城市的孩子吗?为什么我却生在这个小地方呢?所以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走出去,走到一个比较大的地方去,在我年少的生命里经历了很多的苦痛的挣扎后,终于可以有机会走出去了,我第一次觉得我还有很多的希望,虽然伤痕是不能消除的但是我却因为眼前的一切感到了很多的快乐,我走在那个城市的街道上,我告诉自己我也是城市人了,可惜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短暂。很快我毕业了,那就意味着我得离开这里,或回到那个小县城还是在这里打工过流浪的生活,虽然我渴望一种安定的生活但是我却不甘心就这样回去,难道我也像我的同学一样回去找一个工作再让别人介绍一个对象就那样嫁掉自己吗?那样的话我觉得人生毫无意义,我终于下定决心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里我选择了流浪,这一走就是三年了,虽然我现在还一事无成,可是我并不想回去,我也不甘心就这样回去,我的心还是痛痛的感觉,因为我一无所有。虽然我的日子比从前是强了很多倍但是呢?和别人相比我还是差了很多,我的同学一结婚有车有房,还有一个好老公,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可是我还是活着,有很多的时候觉得很沮丧,自己不比别人差可是为什么自己却拥有的这么少,而且少的是这样的可怜,我觉得很伤心,我的梦想的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

      我的梦想有赚很多的钱和心爱的人过些奢侈的生活!可是现在我的梦想却越来越远了·········我悲伤着奔跑着·····从今天起我加快了速度,向前面奔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