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梦醒了 搁浅了

2007-06-10 08:47 阅读(?)评论(0)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被施了魔法,因为我是个快要离去的人,在这个浑浊的人世间我已经觉得无法呼吸,我想跳出来开始我没有脚,我想大声的喊出来可是我已经被毒哑了,我不能开口说话,我只能孤独的守着这个破电脑,用仅剩下的手来记录自己的心情,在这个世界我已经完全的失望了,因为再没有什么值得留恋的东西了,曾经为了最后的一个梦,走到了天涯,可惜才发现这是一个死胡同,根本就没有路,没有想象中的美好,有的只是压抑和痛苦,在我经历太多之后,终于明白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陌生,我以后要怎么办,再不相信任何人吗?包括自己吗?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我在笑话别人不能给自己作主的同时我也知道自己即使是做的了主也是暂时的,让人耻笑的!当然在我知道这一切之后,我知道自己只能用一生来背负这个错误,也许我会永不超生,但是我将不会害怕,为什么一定要靠别人去做什么,自己只是个傻瓜吗?是,事实证明我确实是个傻瓜,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我会落到这个地步,不仅仅被别人当傻子一样玩,还被人羞辱,就这样,弱智的我,还保留这自己的一丝幻想,我真的是应该醒醒了,这个梦做了太久了,我想已经破灭了,永远也不会再有什么结局了,如果说有那也只是一个,就是永远的离开,这是我唯一能做的,我要去学车了,在离开这里的时候我会再拿着一个证的,虽然不一定有什么大的用处,但是至少我能养活自己,我不必要再没脸没皮的活着,永远不要相信任何人!这个世界只有虚伪,我只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小心易易的活着,我想过一种沉默的日子,我不想再开口说话,因为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我已经不能再这样下去,我想把自己埋葬!我想这是对自己最好的惩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