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岁末的心情

标签: 结束的2006  
2006-12-04 10:31 阅读(?)评论(0)

   12月份了,过了这个月就是下一年了,真的是很感慨的,看着别人都成双成对的幸福的无以伦比,可是我呢?连逛街没有人把手牵,这让我怎么能开心呢?如果今生遇到相爱的人但是没有办法在一起你说会觉的悲哀吗?我想还是很悲哀的,人生是很无奈的,不是吗?这样的相爱都没有办法在一起那你说人生除了呼吸还有什么呢?别人的幸福无时无刻不刺痛着我的心,只等到漆黑的夜里悄悄的哭泣,不是吗?我哭的像个迷路的孩子,哭得很很无助,就是在这样的夜里我曾经放声大发泄自己的心情,释放自己的悲伤,可是呢?醒来了现实还是现实,不是吗?我真的能放弃一切而远走吗?离开这个曾经让我恐惧的地方吗?在这个小城里我留下了太多的泪水,还有欢笑,还认识了善良的人,难道真的要放弃这一切吗?一旦放弃的话那这一生我将不再来这里,因为那是我流泪的地方,不管是什么都不能抹平这悲伤!在睡着的醒来的梦里哭的痛的都是这里。真的就这样结束了吗?我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这缘分却是真的这样的逝去了,我的心里不知道是什么样的感觉和滋味,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因为我早已将它尘封!不是吗?我的心死了吗?我怎么不知道!真的不敢想!我真的是很害怕命运的降临!我害怕命运的安排真的惧怕一切的!怎么办?难道上天真的会把我们分开吗?

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两个人的世界 下一篇:我爱的诗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