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31篇

个人描述

姓名:haojing
职业:商人
年龄:26位置:中国:山东
个性介绍:
在思念中没有是距离,在回忆中没有时间。

我爱的诗

标签:  
2006-11-13 20:09 阅读(?)评论(0)
 

    他

                ——席慕容

   他给了我整片的星空

   好让我自由的来去

   我知道 我享有的

   诗一份深沉宽广的爱

  

   在快乐的角落里 才能

   从容的写诗 流泪

   而日耀的园中

   他将我载成 一株

   恣意生长的蔷薇

 

   而我的幸福还止如此

   在他强壮温柔的护翼

   我知道 我很知道啊

   我是一个

   受纵容的女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